Saturday, October 1, 2016

無主題

昨天有人向我問起了你的電話號碼
他問說:“你有xxx的電話號碼嗎?”
我反問:“那是一個問題嗎?”
然後我就發了給他。

“你背起來了?”
對呀,是背起來了。
怎麼會背不起來呢
那可是我當兵沒有手機那段期間每天到公共電話按的號碼。

陪你走過的那麼些年,一直到我們不再聯繫,也有七年了。
原來友情也有七年之癢啊 哈哈哈
其中的原因,我追究不了,也不想再去追究。

心痛
畢竟七年裡我們不是沒有吵過架,卻還好好的。
這次卻連架都不用吵就 sayonara 了,我知道回不去了。

只是我不明白,而我知道你不會告訴我。
以前你都會告訴我錯在哪兒讓我改。
但這次你不會說,我知道的,因為你不在乎。

曾經你偶爾會討厭我的性格卻始終沒離開。
亦或者是說每一次我都會道歉,因為不想失去你。

有時會想你是不是不在乎我,可是你卻又對我很好。
其實你好像對每個人都好,因為你是個好人。
不知為何自以為是的覺得你對我是比較好的。

你總會在遇見愛情的時候忘記我,典型的重色輕友。
然後又在失去愛情的時候想起我,然而我一直都在。
我從來都沒有介意過,還慶幸你在傷心時回想起我。

直到這一次,
你還是一樣的一頭撞進愛情裡,一樣的不顧一切。
你還是一樣的看不見我了。
我又再次過起沒有你的生活,其實也還是一樣。
只是常常會有人向我問起你,而我卻啞口無言。

其實我偶爾也會向別人打聽打聽你的近況。
其實我還是很在乎你,還是會心疼你。
其實如果你回頭想起我的時候,我還是會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