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Chinese post :)

坦白說,
我一點也不單純
其實我什麼都知道
我知道誰誰誰不能惹
也知道這些那些東西

友情,

有的時候是那樣脆弱
一句不經意的言辭
就會使心頃刻倒塌

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; 沒齒難忘


愛情和友情,

始終還是要選擇一個
因為你不能兼顧兩者
你只是個想要得到所有的孩子

男朋友,

佔有欲多強的生物啊 ?
但永遠都比朋友重要
我只是在你和男朋友冷戰時訴苦的對象
只有那一小段時間
你才會回過頭來找那麼微不足道的我
 
友誼是很貪婪
我只是想在你撇下我時冷笑置之
渴望有一天可以修煉成精,
無視你的存在



我想看清
卻越看越傷心

眼淚是成長後的懲罰
還是珍貴的代價, 誰懂我的心

 
其實,
都無所謂啦,
我也不敢奢望你會怎樣,




俗語說,

人生得一知己 ; 死而無憾
有她 ; 我知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