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破裂


碎掉的玻璃, 撒出来的水


即使你把玻璃融掉再造
它也不是本来的那个了
有些东西是怎么也改变不了的

隔膜也已经造成了
就算再怎么弥补
也不可能完全地和好

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清楚
只是不愿意去承认

可能你们真的如此的单纯
但对不起我不是
我是个思想复杂的人
你的坚强,你的懦弱, 你的眼泪
都好假
你怎么可以说一套做一套
你告诉我你讨厌她
可是转眼间却跟他如此亲昵
 
算了
你要做好人
你要装柔弱博同情
我就做做坏人吧
反正我从来都不是好人

你们都不相信永远
你知道吗 ?
我信

燕微,惠雯,艾维甚至是发发德龙
都是我的永远

雪怡, 我也把你当成是我的永远
只要你愿意

可能在同学们的眼中
沙登是个很没水准的地方
但对我来说这里很美好

最好吃的食物
最珍贵的回忆
最真诚的友谊
都在这里

这里的大家有家庭富裕的
也有家境不好的
但大家从不贪慕虚荣
更不狗眼看人低

可能在你们眼中我是个既没有样子
也没有钱更没有才华的人

可是在他们的心里
我有我的特别
我是别人无法代替的

我不愿意继续做那个坏人
继续在你需要我时出现
不需要我时消失

对不起我接受不到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