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4, 2012

感慨.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 
           
翻开家里那本已经封尘,厚重的黄色电话簿。本来想找找看民众图书馆的电话号码,却无意间发现了这张没有写完的时间表。大概是一年级还是二年级的时候写的吧,我记得好像三年级时就没有音乐课了。我总是那样,拿到新奇的事物就会想使用,又总是三分钟热度,还没有完成就放一边了。放着放着就忘了。偶尔发现些被遗忘的东西,勾些起某回忆,然后再是发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些本来念念不忘的事情,在岁月的蹉跎下不经意地忘记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些本来恋恋不舍得的东西,在东西越堆越多的时候被取代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些本来以为永远都不会分开的人,不知不觉间却没有再联络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               
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改变的。东西旧了会生锈发黄,人活久了会变老。曾几何时的我也认为只要坚持努力,一定有什么能到永远的;但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永远这个字变得如此的没有信心。或许是我的狗去世那天,或许是她离我而去那天,或许是我变得不爱了的那天,或许是我发现了真相的那天,或许是我开始怀疑的那天,或许… 太多太多的经历提醒着我永远多么的遥不可及。吼,我神经病哦,一张时间表都能联想这么多,算了,忽略掉这博文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