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那么那么地喜欢你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
大家都说今天是告白日,
看见朋友们一个个都鼓起勇气说出喜欢,
我被大家给刺激到了, 你知道的, 我就一股傻劲.
             
努力地逼自己12点时起床.
         
12:12
           
我毫不犹豫地告诉了你我喜欢你.
换来的却是你毫无保留地拒绝.
说真的, 我没有预料过你会拒绝.
我蒙了, 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反应.
一直以来你都对我太好了, 知道吗
你不应该胡乱对一个女生这么好的.
好得大家都误会了, 好得连我自己都不会分辨了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Last year,
You told me not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.
You said you're a bad guy & I would get hurt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不知道是不是太健忘, 
居然忘了你告诉过我的,
忘了你叫我千万别爱上你.
            
***
            
下午时去了一趟补习中心,
找到了我超级的朋友们.
那时我, 真的哭惨了.
     
天空下起了雨,
我说 “你们知道吗? 那些都不是雨, 那是我的眼泪.”
没办法, 我这辈子就失恋过两次.
一座山一只猫.
     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他们带我到甜品屋喝我一直想喝的苹果茶.
端着自己的茶杯, 我发了很久的呆.
把我们的合照带了出来,
看了看, 觉得真完美.
哈哈我白痴了.
            
晚上收到你长长的信息,
说真的, 第一次收到这么长的,
但是再长又有什么用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