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15

Appreciation post?

與其說是閨密, 不如說是靈魂伴侶吧。從懂事開始就在身邊的這麼一個人。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,難過時一起哭,成功時一起慶祝。總是讓我吃我想吃的,陪我喝我想喝的,帶我看我想看的電影,幫我找我喜歡的連續劇連接。雖然會忘記我的生日,但禮物從來沒有少過。情人節端午節生日七夕中秋聖誕,通通都有禮物收,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神經病。開玩笑的 科科

讓我最放鬆的人~ 在她身邊可以毫無防備,可以什麼也不想,因為她會想,可以什麼也不做,因為她會做。家人以外,最寵我的人,會把身上僅有的錢拿去買吃的給我 哈哈哈笨欸!想法的合照可是找不到, 因為在一起的時候基本上是不會碰電話的。我就是在炫耀 哈哈 沒有啦 appreciation post 嘛, 因為她值得 😏❤️ x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