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15

每次伤心的时候,全部以为已经遗忘的事情就会一瞬间全部浮现。
开始哽咽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却哭不出来。或许是不愿意让自己哭。

人脆弱的时候,都会想要依靠,想下有什么人的肩膀可以让自己靠靠。
开始想曾经可以依靠的人,一个两个三个,很多很多,但现在却都不联系了。
真的真的很想借着伤心这个借口,就这样任性地打电话给这些人。
但是不行,我不可以。 一个人如若卑微,也该有个限度。

他说过:“如果你努力了,别人不珍惜,就不要再继续,做人要自爱。”

可不可以告诉我,我该努力到一个什么点才算是努力了?
我害怕没有结果是因为我不够努力,因为我做的不够多。

***
My insecure level is beyond infinity.
I need constant reassurance that you want me in your life.
It's my problem really, but that's me I can't change.
I tried not to care but I can only do so to those I really don't care about.
So bear with me please hah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