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20

近来一年都很忙碌

喜欢现在的工作,一部分的原因是忙碌。仿佛只要一直很忙碌,就不会有时间胡思乱想。只是偶尔驾车经过某人家门口,某间餐厅,某个羽球场时,会不自觉地放慢车速,缓缓地滑过的这段路程,像是把回忆重新走一遍。

直至今日,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年头,大家都已经毕业,就业,甚至置业。或许当年的一切现在看来已经不值一提,一起度过的那几年,就像被偷走了一样。二十五岁里面的五年,也不算多,就20%,如果那五年里有200个人,一个人也只是0.001%。

偶尔听别人说起大家的近况,得知都过的不错,在哪里工作,搬到哪里,去哪里旅行···虽然都无我无关,还是会替你们高兴。

已经很少会想起你们了,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因为把大家都从社交媒体上都mute掉了。听起来很幼稚又懦夫的行为,却莫名地有效。只要不看见,就不会一直想到。希望总有一天可以unmute大家,应该是一个很大的milestone,到时候应该是真正地释怀了。

希望你们一切安好,stay safe my m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