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Wolf in a lamb's skin

xxxx xxx,


我们为了你那么内疚, 自责
以为我们害你差点被炒鱿鱼
当老师说你没有被炒的时候
拍手最大声的是我们
叫到最大声的也是我们


可是真相大白了
是你就在背后陷害我们
你毁了我对你的信任和友谊
我没有想到你会做出这种事


或许,
人不为己, 天诛地灭
你也只是为了保住你的地位,
但你利用了我们
所以, 你已经不值得相信了


我承认我不是好学生
我承认我们是跟他们一起闹
可是至少我们很尽责
我不觉得新的会比我们尽责到那里去


玩针对的人,
是不可能会尽责的 !
我从来没有针对过你们任何一个人 !


xxxxxxxxx,

你这条猪老师的狗!
跟我滚开 !
我没有想到她会那么直接的说 :

"我就是偏心啊!
哪一个老师不偏心的 ? "

可想而知, 是她捧你上来的
高处不胜寒啊~
你爬得越高, 只会摔得越重
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