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3, 2013

莫名的一段.


打在脸上的,是那带着咸腥味的海风,连带身旁的树也被吹得“沙沙”做响。再一次来到海边,走在空无一人的沙滩,有那么丁点的感触。上一次到海边是classtrip的时候,一眨眼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呢,时间过得可真不是一般的快啊。海风一阵阵地袭来,吹起当年的点点滴滴,一起喝酒醉倒,打闹嬉戏。其实最怀念的还是那晚上,虽然参杂了些许不愉快,但还是最值得纪念的。什么是那么值得纪念?说真的连我自己也记不太清了,印象中是他走了过来,让我看看天上,那片星光璀璨的夜空。是让我,还是让大家,我想不起来。毕竟那时总把那想成是他对我为数不多的温柔,说起来,也可能是自己虚构的记忆罢了,就连当事人可能也不记得了。澄清一下,不是还喜欢着哦。

咦,好像扯远了
回到今天的行程吧

***

     
Had lunch @ Restaurant Shuang Le River, Tanjung Karang.
Dad's favourite seafood restaurant, fresh & cheap.
Make sure you guys go earlier if wanna try.
The nice seafood are usually sold out if you come after 1pm.
        
    
A must-have for my father.

Crowded ↓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