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Peşte sărat,

I think i should write more, 詩情畫意 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^ ^

你, 
像天氣一樣陰晴不定
玩耍時像鄰家大哥哥
發飆時卻猶如暴風雨


你對我不差,
我拿你書包, 筆, 紙, 卡..
 

你沒有一樣不給我


聽說你認真時,
討厭其他人打擾

聽說你曾經差點打死他
 

聽說你很狠, 很絕

 
我不知道,

直到那天你罵了我
 

那是你第一次罵我, 
我怕你打我  xD


你心情好時, 
我問你 : " 你會打我嗎 ? " 
你說 : " 應該不會 " 
我開始有點避開你... 
因為那個 "應該"


那天,你罵的我很厲害 
我怕得都快哭了
斯她跟我換了位置
因為我不敢坐在你旁邊了

看著你的臉,
那表情真的很恐怖
我不小心碰到你,
你責備的一聲
嚇得我連忙道歉

我以為我再也不會跟你說話了
誰知道我回到位置
你又突然一直說笑
逗得我又跟你一起玩

你生氣時有個習慣,
你會拿一張紙畫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
那是我害怕時望著你發現的
我会好好享受你带来的乐趣
因为我知道那是暴风雨前的宁静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tting next to you is too poor ! :'(

I know this is too 肉麻 xD
I know it sound like a girlfriend's nag.
But don't misunderstood
I'm a little victim which sit beside that killer. :)